第124章 顾白和RNG爆了!微博热搜登顶,Uzi回应顾白!【求月票】 坏了,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
【顾白走好,第一个和皇杂大军和狗斯林大军叫板,牛逼!】
【我是顾白的粉丝,我也先撤了,害怕!】
【这下真爆了!大瓜来了!!!】
马上,直播间炸了!
贴吧炸了!
微博热搜!!
b站热榜第一!
抖音上也炸了!
顾白的这个赛后採访,等於是直接和rng宣战了啊!!
faker吧也炸了。
faker吧里面几乎全都是skt的粉丝,还有很多人也变成了顾白的粉丝。
顾白直接宣战!
faker吧的粉丝们立马跟上开团了!!
顾白的粉丝集体开团!
顾白都敢直接开团,粉丝们又怕什么?
干就完了!
皇杂和狗斯林大军多就怎么了?开干!
甚至连we和edg的粉丝也假装是skt的粉丝,然后开串了!
【世界第一adc?吹jb?】
【rng別逗我笑了,硬实力一號种子都来了是吧?我是skt粉丝,rng打得过skt吗?】
【rng喜欢叫?皇杂呢?出来叫啊!你打得过顾白?顾白这个表现不吊打uzi?rng贏两把ssg就高潮了?顾白季后赛3—ossg,rng三號种子硬吹什么?】
一看全是串子发言。
而rng的粉丝早就气炸了!
尤其是狗斯林,气的咬牙切齿。
顾白可是亲自点名道姓要打爆uzi!
让rng粉丝更生气的是..
顾白居然这么嘲讽rng!
说rng去了八强都打不过msf,这不是奇耻大辱吗?
msf小组赛贏过一把吗?
【不是,顾白你ma死了?】
【顾白你装什么啊,你还暴打上uzi了?你是什么东西啊?】
【rng小组赛全胜,你skt小组赛全胜了吗?】
【在skt一直抱四个队友大腿,混几个mvp,真觉得你有实力了?】
【在b组虐了几个菜比觉得自己很厉害是吧?这么装啊?】
【叫叫叫,菜比就喜欢叫,求求你来四强碰一下rng好吗?对了,skt先进八强再说话,进八强了吗?】
【求你快来和rng碰一碰,装什么啊,一个叛徒在lpl没人要,去lck抱大腿,不怕把你飞爹大腿抱断啊?】
【uzi就是世界第一adc,有问题吗?在rng各种c,顾白你是什么东西,在sktc过几把啊?不是纯抱大腿冠军?蹭队友局势抢人头偷一个mvp?】
紧接著,网上出现了各种顾白的黑图。
皇杂和狗斯林开始做大量的黑图,在网上各个地方嘲讽顾白。
既然要爆,那就爆的更彻底一点!
狗斯林和皇杂彻底疯狂了!
到处喷顾白!
到处给顾白起黑称!
《小偷》《老鼠》《白÷》《红烧猪脑》《混子》《抱大腿冠军》《小白脸》《吃桃桃好凉凉》...
各种黑称太多太多了。
顾白的赛后採访,微博热搜登顶了!
【希望顾白被uzi打成狗的时候,还能狗叫出来。】
【喜欢赛后採访装逼,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夺冠了。】
【人品高下立判!uzi从来都是夸人,真和顾白一样到处打嘴炮?】
不少人都在喷顾白。
skt的粉丝也不惯著皇杂和狗斯林。
【还比上人品了?红温洗澡掛机喷队友,卢锡安打野?世界赛去不去都无所谓了是吧?三姓家奴,拆队狂魔是吧?】
【uzi到处嘴臭,喷的人还少了?网暴队友,巨婴,还要给uzi餵奶才能打游戏是吧?】
【哈哈哈,皇族都是我在c?乌兹有什么人品啊?狗斯林这么破防?】
而让这件事彻底引爆..
rng的选手们一个个发微博了!
麻辣香锅:“嘴这么臭啊,没刷牙?刚出道一个没队要的东西,去强队抱几个冠军大腿混个fmvp,你是个什么东西啊?说你是菜逼你就是菜逼,没你飞爹你是什么?”
麻辣香锅:“没人要的东西装什么啊?还选上皮肤了,要点脸行吗?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已经夺冠了?”
letme:“rng硬实力一號种子有问题?小组赛还没出线就开始装了?”
小明:“?”
小虎:“有点太装了吧,为什么有人没成绩还能这么飘啊?”
风哥:“我们一直都在研究skt,並不觉得skt是战胜不了队伍,如果我们和skt能在决赛遇到,我一定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,全华班是能夺冠的!lpl的队伍是可以在s赛上亲手击败skt的!我会给skt一个非常难忘的回忆。”
所有人都爆了!
顾白向rng宣战!
rng全员都接了!!
uzi更是发了一条微博。
uzi:“如果今年rng打不过skt,那我就不想打职业了,可以退役了。”
uzi的这个言论,让全网彻底爆炸了!
连退役帖都发出来了!!
彻底爆炸!
rng五个人的宣言!!
之前训练赛的时候,rng对上skt的胜率是比较低。
可就在这两天,rng对skt做了非常深的研究,训练赛的胜率直线提高!
再到昨天,rng对上skt的训练赛胜率甚至能做到六四开!
所以rng的选手都觉得有机会!世界赛能贏skt!
加上lpl三家俱乐部互通skt的消息,skt练了什么东西他们都知道,怎么可能贏不了skt?
rng从小组赛就在研究skt了,一直研究到了今天!
別的队伍他们都没有研究...可rng还是小组赛全胜了!
这就是实力的蜕变!
当然,rng的选手並不知道的是..
顾白昨晚刚打第一把就完成了系统任务..
后来的训练赛,顾白都开始隨便玩了,根本没认真,这才输给了rng几把。
真以为rng训练赛能和skt六四开了?
哪儿来的错觉?
这一下,才是真正的全网炸了!
皇杂和狗斯林一个个开始发帖!
【rng肯定夺冠!!rng必能干碎skt!要是贏不了skt,我退游+剃头!!】
【rng怎么可能贏不了啊?立帖为证!说到做到!rng贏不了skt我也退游!】
【算我一个!!】
【叛徒装什么啊?跑到skt装你妈呢?rng能贏不了你们?】
【rng就是硬实力一號种子啊,版本变了啊,之前输给we,这是香炉版本啊,香炉版本能输给skt?】
【贏不了就退网!】
【我也退网!】
【顾白你贏不了敢退役吗?】
【狗叫什么?】
【uzi敢和你赌退役,你敢吗?叛徒怎么不狗叫了?喜欢直播狗叫?】
所有rng的粉丝在这一天,都在为自己主队发声!
全网不知道多少rng粉丝在发帖..
不夺冠就退网!!
不夺冠就剃头!!!
rng必夺冠!
今年的s赛可是在中国举办!
决赛可是在鸟巢啊!
lpl怎么可能不夺冠啊?
人心所向!!
rng作为lpl的硬实力一號种子,小组赛全胜,也是夺冠希望最大的队伍!
舆论的风向瞬间变了!
uzi贏不了skt就退役!
这种言论在全网瞬间被引爆!
谁敢发出这样的言论?
rng的粉丝,信心膨胀到了极点!
rng本来就训练赛无敌,比赛也无敌!
这样的一支队伍,怎么可能贏不了skt啊?
【rng夺冠!!】
【rng肯定夺冠啊!!】
【哈哈哈,rng给我干碎skt!】
【rng训练赛无敌,谁能打得过rng?】
【真正的硬实力一號种子,小组赛全胜!谁能做到?】
【skt求求你千万要出线啊,不要十六强淘汰了,求你们赶紧去小组第二送死好吗?】
【skt求求你们演一下吧,去小组第二吧,別小组第一规避rng啊,你们主动去小组第二来碰碰rng啊。】
【求求skt快来打rng,你们算什么东西啊?】
【真以为rng打不过你?rng今年打不过skt,我直播倒立吃翔!不吃户口本一个跑不了!】
【顾白呢?出来接战啊!】
【uzi都亲口说了,贏不了skt就退役,skt呢?顾白呢?去哪装死了?】
【呦呵,叛徒装死?】
一时间,全网的目光都看向了顾白!
rng全员都做出了回应!
顾白敢回应吗?
顾白敢应战吗?
是顾白先在网上开爆的!
rng全员立马回应!
顾白现在不敢回应了?
无数人的眼睛都看向了顾白!
微博已经爆了!!
全网的大节奏!
一分钟后。
顾白髮了一条微博。
微博的內容只有几个字。
【今年skt不夺冠,我马上退役。】
微博发完后,全网再度爆炸!
全网不知道多少网友都竖起了大拇指!
顾白牛逼!!
顾白是真敢说啊!
不夺冠就退役!
一个是虚空第一adcuzi,最好成绩是s赛亚军!
一个是出道即冠军的顾白,还是lck夏季赛决赛的fmvp!
顾白髮完微博后,评论区也爆了!
【牛逼!】
【顾白真男人!】
【哈哈哈,不夺冠你真以为还有別的队要你啊?菜狗!】
【一言为定!不夺冠就退役,你亲口说的啊,別到时候忘了。】
【叛徒还真敢发微博啊?你今年能夺冠我直接吃翔!】
一时间,今年世界赛的热度被拉到了巔峰!
皇杂和狗斯林开始在网上到处喷顾白,带节奏!
skt的不少粉丝立马应战!
以前不应战是懒得和这些人开喷。
现在顾白都亲自下场了,那必须应战!
开干!!
就算要讲道理,也是rng的这些人先开喷顾白的!
直播带顾白节奏带了几次啊?
就因为带顾白的节奏有热度,有流量..
光是微博发了几次?全都在说顾白。
rng的经理亲自下场带节奏,选手在直播间各种討论。
现在更不用说了..
rng的选手亲自发微博来喷顾白!
没过多长时间...
负面情绪不知道收集了多少。
a级宝箱的任务,解锁了!!
【恭喜宿主打开a级宝箱!】
【宿主成功获得一百万人民幣!】
【自从抽奖中...a级宝箱將隨机抽取一个adc,使其的熟练度达到100!】
【恭喜宿主抽中圣枪游侠·卢锡安!】
【宿主需要进行三把排位练习,可以使该英雄的熟练度达到100,註:每个月都要对该英雄进行三把游戏的练习,方可维持熟练度在100,若长时间不练,熟练度会下降。】
顾白没想到又开了一个宝箱!
皇杂和狗斯林大军还是给力啊!
顾白確实对rng很不爽。
rng的人不是喜欢带他节奏?
那就开干吧。
至於乌兹退不退役,关他什么事?
顾白对uzi也没任何好感。
喜欢红温怒喷队友,打个游戏最喜欢压力队友,真把自己当少爷了?
直播带他节奏,各种喷他...
有必要?
终於快到八强了!!
虽然不知道抽籤结果怎么样...
顾白还是很期待的。
八强里面遇到捞批捞是最好的!
真正的高潮才刚刚开始!
必须暴打捞批捞,从捞批捞的尸体上夺冠!
只要抽籤抽的好一点,就能把skt和ssg抽到两个半区。
lpl还想会师决赛?
怕是鸟巢都没有一个lpl的队伍!!
网上的舆论节奏非常大。
不管是黑子白子还是串子,都希望抽籤的时候能把skt和rng抽到一个半区!!
这样就很爽了!!
要是没抽到一个赛区,那rng和skt只能决赛才能再见了。
前提是rng和skt都能进决赛,如果有一个队伍进不了决赛,那不是很无聊了吗?
这两个队伍的终极对决!!
rng小组赛6—0,已经小组第一了!
而skt现在小组赛还是4—0,还有两场比赛没有打完。
不少皇杂还在叫囂,让skt演两把,直接演成小组第二。
问题是skt也不可能做出演员这种行为,就为了八强抽到rng?
lpl观眾都在期待skt和rng的比赛!
不过这两个队伍想遇到还要一点时间。
西卡说道:“太变態了,网上节奏这么大?顾白直接和rng爆了,太吊了,谁都不敢做的事情,顾白敢做啊。”
笑笑说道:“顾白怕什么?顾白人在skt,skt对顾白多好啊,看都能看出来,顾白在skt还有指挥权,让bang上场打个皮肤局,顾白都能去上单来一把...
关键顾白还真c了,这个人太变態了。”
西卡喊道:“uzi是真自信啊,看来rng的训练赛胜率確实和传言一样,非常高,不知道和skt对上谁厉害了。”
笑笑:“这下有看头了,本来中韩对决就好看,现在还是顾白和乌兹的对决,这下就更好看了!直接和乌兹爆了是我没想到的。”
西卡:“这也不能怪顾白啊,乌兹先乾的,乌兹直播带顾白节奏,现在顾白回头来说不也很正常吗?倒是rng的另外几个人发的微博,全在喷人,就没意思了,顾白也没说脏话骂人啊。”
笑笑:“现在要看we的比赛啊,we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,这关係到we能不能晋级八强啊!!”
不管怎么说,要先等b组的比赛结束了,看抽籤啊。
抽籤就精彩了!
这会决定skt和rng是不是在一个半区!
而b组最关键的是we能不能晋级八强!
we的粉丝还是非常关心自己主队的。
lpl的观眾吃完瓜之后,也都来看we的比赛了。
今天的第三场比赛,就是we对战msf!
we和msf是生死局!
对msf来说,这把已经无所谓了。
可对we来说,这把太关键了!
b组里面,we的战绩是1—2。
c9的战绩是3—1!
而we想贏skt太难太难。
如果we输给了msf,后面输给了skt,那就算we贏了c9,也进不了八强了!
所以we最稳的就是先贏下msf!
we和msf、c9的比赛都是生死局!
绝对不能输!
输了就回家!!
we的粉丝无比揪心。
刚刚还在吃rng和skt的瓜,这场比赛要是输了,那we很大概率就要回家了。
除非we能爆种贏一把skt...
可we如果连msf都能输,又怎么贏skt呢?
【we加油啊,一定要晋级八强啊!】
【lpl的二號种子,不能输啊!】
【we加油!!】
【we怎么也要进八强啊!】
we的粉丝都在帮主队加油。
管泽元和记得还在解说著这场比赛。
最后一场比赛,msf並没有放弃抵抗!
msf拿出了又一个大招!
辅助机器人!!
msf一共有两个大招,一个是战爭热诚女坦,一个是辅助机器人。
在歷史上连skt都输给了msf的这两个大招。
而在we的生死局上..
msf拿出了机器人!
然后...
msf拿到了一血!!
msf前期优势!
这一刻...
全网的观眾,都是紧张了起来。
他们已经无暇顾及rng和skt之后的大战了。
当下最重要的是we啊!
lck的ssg和kt都晋级八强了!
we要是被淘汰了,lpl损失一员大將!
这把打到20分钟的时候,msf对上we的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6000块!
we危险了!!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