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第492章 一想到这是余惟唱的  当过明星吗,你就写文娱?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

歌如其名,这首歌不仅想让人恋爱,还能在记忆中留下永不落幕的魔性循环……

从前奏勾起好奇的音符,到主歌那生动活泼的少女心绪铺垫,再到副歌那用极致的声音美学打造的、无法抗拒的甜蜜漩涡。

歌曲通过三次强有力的重复轰炸,完成了最终植入,然后再也挥之不去。

当然,他们也没必要逃离,毕竟,谁又能拒绝这样一场令人心甘情愿沉溺其中的甜蜜循环呢?

就在无数网友沉浸在这首歌里无法自拔的时候,忽然有人提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。

“余惟角色的歌,好像都是他自己唱的吧。”

这句评论,直接打碎了所有听眾的道心,不是哥们,有必要这个时候说出来嘛……

这是一个相当扎心的问题,毕竟松下守纱並不存在,那这首歌是谁唱的还用想吗?

刚才他们有多陶醉,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就有多绝望,那种事情不要啊,好歹让他们再幻想幻想。

之前余惟也有很多次唱女声歌模板的经歷,但那些作品只是用来听的,不会走心。

这首歌不一样,一想到《恋爱循环》也是他唱的,网友只感觉混身有蚂蚁在爬。

再回头去听那些让他们心痒痒的地方,现在却全是鸡皮疙瘩,以后无法再直视这首歌了……

“余惟唱的,不是更好?”

总有网友能提出一些开放性的思路,难道我们余惟就不能甜美吗?谁规定的?

震撼首发!

对啊,不就是恋爱嘛,性別有必要卡那么死?

眾所周知余惟是有女朋友的,但他没有男朋友啊,余惟唱的不是更刺激?

余惟未尝不能是个萝莉,他们的剑未尝不利……

值得一提,余惟的男粉並不是变態,这只是一种期望落空后的发泄,就跟拿群友开涮玩梗一样。

一想到余惟录这首歌时录音师惊讶的表情,他们就想笑啊!

国內网友开得起玩笑,但用“yusaid”看书评的樱花网友有点被嚇晕了,不是,文明古国玩这么花?

就在樱花读者幻想破灭即將被嚇跑的时候,余惟终於坐不住发了个帖子。

“歌不是我唱的,各位。”

废话,余惟虽然经常整活,人也有点屑,但他脸还是要的,《恋爱循环》再好,他也张不开嘴啊。

土著歌手的音源又不是只有他一个,之前合唱时,他就没少带著祁洛桉一起。

当然,这次不是祁洛桉,她不会日语,硬唱发音不標准也容易闹笑话,《恋爱循环》是他找樱谷梨绪唱的。

这种时候就体现出认识樱花妹的好处了,专业对口。

但网友此时心態已经变了,他们反而更希望歌就是余惟唱的,甜美的樱花妹多的是,但看余惟乐子的机会可就这么一次。

別装了,大大方方承认的。

让广大读者开发你心中的雌……(本章完)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